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中乙—吴欢刘浩献精彩破门 张辉制胜武汉3-2福建

中乙—吴欢刘浩献精彩破门 张辉制胜武汉3-2福建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9赛季中乙联赛南区第9轮展开激烈的争夺,武汉三镇队坐镇主场迎战福建天信队。结果这场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最终,武汉三镇队3比2险胜福建天信队。此役过后,武汉三镇队的排名超越了对手福建天信队,升至积分榜第三位,紧随浙江毅腾队和苏州东吴队的身后。


本场比赛之前,武汉三镇队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而福建天信队排名第三位,因此这场比赛重要的意义不言而喻。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武汉三镇队率先向对手发难,一时之间,主队的高位逼抢让福建天信队不太适应。上半场第14分钟,武汉三镇队进攻到对方禁区,第一点被福建队破坏,紧跟着6号吴欢在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洞穿了福建天信队守门员魏鹏的十指关,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福建天信队。然而好景不长,第18分钟,福建天信队获得禁区前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2号刘璟瑞甩头攻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入网内,客场作战的福建天信队很快将比分扳成1比1平。随后,两队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


下半场刚刚开始一分钟,武汉三镇队禁区内手球犯规,福建天信队获得点球,27号姜中笑主罚中路命中,客场作战的福建天信队将比分2比1反超。从领先到被扳平,然后再到落后,这一过程并没有让主场作战的武汉三镇队气馁,反倒是让他们越战越勇。第62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底线附近的任意球,3号刘浩在角度十分小的情况下选择直接射门,结果皮球擦着近门柱飞入网窝,武汉三镇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2比2平。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后,武汉三镇队趁热打铁,第68分钟,三镇队进攻到对方禁区前突然远射,结果皮球击中福建队后卫的身上后,弹到了无人盯防的38号张辉的脚下,张辉没有浪费这次机会,他果断的射门入网,武汉三镇队3比2领先福建天信队。此后,主场作战的武汉三镇队仍然有机会扩大战果,但是可惜均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武汉三镇队3比2击败了来访的福建天信队,拿下了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全场比赛结束后,福建天信队主教练赵图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一波三折,但是过程却十分精彩,双方贡献了5粒进球,十分可惜,我们球队在机会上面做得不如对方好,这也是一个正常的结果,回去之后我们会好好总结。”随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伯特表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也是今年联赛中的一支新军,我们年轻的队员都会在场上去顽强拼搏,我认为他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当然也因为对方是一支非常强劲的对手,接下来,我们会好好备战下一场比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