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巴唐破荒埃弗拉绝杀 武汉卓尔2-1客胜一方

巴唐破荒埃弗拉绝杀 武汉卓尔2-1客胜一方

  北京时间5月11日15:3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大连一方结束连续客场征程回到主场大连体育中心迎战到访的升班马武汉卓尔。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杨善平禁区内手球经视频主裁判提醒武汉卓尔获得点球,姆比亚主罚的点球击中门柱弹出。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刘毅与单鹏飞的头球争抢造成两人血洒赛场。第58分钟,巴普蒂斯唐利用速度优势觅得良机禁区外射门破网。第65分钟,卡拉斯科单刀球晃过卓尔出击门将董春雨推射为一方扳平比分。第87分钟,埃弗拉攻入绝杀进球帮助卓尔再度反超,伤停补时阶段,穆谢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经视频VAR回放未予判罚点球。最终大连一方主场1-2不敌武汉卓尔。

  一方在客场1-4惨败北京中赫国安后,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江苏苏宁易购,本赛季客场取得了1胜3平1负的战绩,相较于客场成绩一方本赛季主场至今难求一胜,此役面对新赛季客场未曾取分的武汉卓尔,大连一方势必全力以赴争取主场首胜。武汉卓尔虽然少赛一轮,但5个积分使其与河北华夏幸福、北京人和共同位列积分榜末位。本场比赛,大连一方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哈姆西克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中。

  比赛开始第2分钟,武汉卓尔前场右路传中,杨善平在防守时有手球嫌疑,经过VAR视频裁判提醒主裁判沈寅豪判罚点球。姆比亚主罚的点球击中右侧门柱,大连一方逃过一劫。随后大连一方策动快速反击,博阿滕利用速度优势强行突破被廖均健战术犯规拽倒,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7分钟,一方进行人员调整,杨芳志被郑龙替换下场。第13分钟,穆谢奎与博阿滕踢出撞墙配合,刘毅犯规被主裁判口头警告。卡拉斯科开出的任意球单鹏飞头球攻门与刘毅头部相撞血洒赛场。队医进场查看伤情后示意教练组进行换人。

  第20分钟,武汉卓尔受伤球员刘毅被黄博文替换下场。大连一方后卫单鹏飞经过队医治疗后重新投入到比赛中。年轻小将轻伤不下火线的举动也赢得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掌声。第28分钟,单鹏飞前场右路倒三角回传门前,博阿滕的射门击中卓尔后卫滚出底线。一方角球开出后,卡拉斯科禁区内的射门再次碰到卓尔后卫腿部折射。随着比赛的进行,一方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卡拉斯科在前场的游弋让武汉卓尔倍感压力。

  比赛进行到30分钟后,两队逐渐陷入到僵持阶段。第42分钟,杨善平在无球状态下倒在了场内,队医进场进行伤情查看。由于上半场比赛单鹏飞受伤治疗,裁判补时给到了9分钟,杨善平也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出场外。汪晋贤替补杨善平上阵。第48分钟,武汉卓尔球员明天在裁判鸣哨的情况下手上有附加动作,明天却戏剧性的自己先倒地。1分钟后,两队球员再度纠缠在一起,卡拉斯科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53分钟,黄博文抬脚过高染黄。两队以0-0的比分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大连一方和武汉卓尔同时进行换人。单鹏飞被何宇鹏换下,武汉卓尔用外援埃弗拉换下了刘云。第48分钟,卡拉斯科直塞周挺,老将周挺前插传中,穆谢奎稍慢半步没有碰到皮球。第50分钟,姆比亚关键解围阻止了一次一方的威胁进攻。随后,秦升及时出现在了巴普蒂斯唐的传球路线进行重要拦截。第57分钟,姆比亚在本方半场出现失误,卡拉斯科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卡拉斯科的远射被董春雨没收。第58分钟,武汉卓尔打破场上僵局。姆比亚后场直传球找到了巴普蒂斯唐,巴普蒂斯唐在秦升干扰劲射破网。大连一方0-1武汉卓尔。

  第65分钟,大连一方扳平场上比分。汪晋贤手术刀般的传球撕开了武汉卓尔防线,宋志伟在防守时判断失误,卡拉斯科带球闯入禁区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分。大连一方1-1武汉卓尔。第68分钟,穆谢奎禁区内小角度爆射被董春雨扑出。大连一方扳平比分后发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随后,博阿滕在卓尔禁区内倒地,裁判未予判罚。第70分钟,卡拉斯科的角球直接飞向球门,卡拉斯科双拳将球击出。第73分钟,李行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于子千托出横梁。

  第76分钟,郭田雨依靠超强的冲击力为卓尔赢得角球。第77分钟,李行在大禁区线前手球犯规,一方赢得了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郑龙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2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外斜传球找到了后点的博阿滕,博阿滕包抄稍慢没有碰到来球。第86分钟,埃弗拉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发力过大未能命中目标。第87分钟,武汉卓尔攻入绝杀进球,卓尔利用一方大举压上之际,埃弗拉接直塞球禁区内晃过何宇鹏与秦升后推射破网。大连一方1-2武汉卓尔。第89分钟,武汉卓尔进行了本队的最后一次换人,江子磊换下了进球功臣埃弗拉。第92分钟,场上争议再起,穆谢奎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再次寻求视频VAR帮助,随后示意比赛继续。最终大连一方主场1-2不敌武汉卓尔。

  进球信息

  大连一方

  第65分钟,卡拉斯科接汪晋贤手术刀般传球获得单刀机会,晃过出击门将董春雨推射空门扳平比分。

  武汉卓尔

  第58分钟,巴普蒂斯唐利用速度优势大禁区外抢在秦升封堵前远射破门。


  第87分钟,埃弗拉接直塞球禁区内晃过秦升在何宇鹏干扰下推射得分。

  黄牌信息

  大连一方:10-卡拉斯科(第49分钟)

  武汉卓尔:22-廖均健(第6分钟)、2-黄博文(第53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大连一方:19-于子千/12-周挺、35-杨善平(第46分钟,20-汪晋贤)、25-李建滨、3-单鹏飞(第46分钟,18-何宇鹏)/16-秦升、6-朱晓刚、38-杨芳志(第8分钟,31-郑龙)、10-卡拉斯科/30-穆谢奎、21-博阿滕

  武汉卓尔:16-董春雨/15-明天、22-廖均健、3-刘毅(第20分钟,2-黄博文)、25-姆比亚、18-宋志伟/20-李行、26-刘云(第46分钟,17-埃弗拉(第89分钟,21-江子磊))、24-王凯/10-巴普蒂斯唐、40-郭田雨

  (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