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中超防守最差当属富力 找准黄政宇攻击

李铁:中超防守最差当属富力 找准黄政宇攻击

北京时间6月15日,中超联赛第13轮,武汉卓尔在客场以4-3逆转广州富力。赛后,卓尔主帅李铁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富力是中超防守最差的球队。

  总结本场比赛时,李铁说道:“我对越秀山很有感情,三年前的中超执教首秀就在这。今天主队很大一段时间踢得很好,他们的传控打法很有特点。但我们的球队从来不会放弃,我们一直拼到了最后一刻。而富力是中超防守最差的球队,今天头球进了很多纯属偶然,这不是我们的特点。”

  谈及球队外援的表现,李铁评价道:“他们三个人十分努力,当然所有人都很努力。之前很多自媒体在胡说八道,而拉斐尔之前没有出场就是因为有伤在身,我今天也澄清一下,当然今天姆比亚也是这个情况。我来到卓尔后,要求队员们必须努力,团结一心,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球迷,因而他们在场上竭尽全力,这也是我到队后对他们的最大要求。”

  提及球队在中场做了什么调整时,李铁坦言:“的确做了一些针对性部署,上半场就发现了富力的一些问题,而富力的中后卫黄政宇对我们来说可能是一个机会,下半场我们就找准要害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