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胜华夏心情很复杂 从不看积分当年第2也下课

李铁:胜华夏心情很复杂 从不看积分当年第2也下课

6月29日,在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武汉卓尔队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卓尔队反客为主,以2-0战胜对手,半程过后取得了21分的不俗战绩。

  比赛结束后,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在点评球队的表现时首先表示:心情从来没有过这么纠结,职业生涯这么多年,过去只有作为对手面对辽宁队的时候心情才会这么复杂。这一次又是一样。在这里面对这支球队,因为我们曾经付出很多、也得到很多,我们队很多人都在这里工作过,大概有10个人左右。心情非常复杂,但职业足球就要面对,就要全力以赴。主队很多时间比我们踢得好,我们今天的运气更好一些。华夏幸福在老大哥谢峰接手后,不管技战术,还是精神层面,都有很好改变,我坚持华夏会越来越好。

  谈及上半程拿到21分的成绩,李铁直言:我从来不看积分榜,之前我带华夏的时候,上半程好像拿到30分,排名中超第二,但下半年我也一样下课。所以,现在的积分和排名什么也不能代表,我一直告诉我们的球员,不要看积分、不要看评论,我们是一支中超新军,任何对手实力都比我们强,任何对手的预算在我们之上,我们只能每场去拼。

  对于本场比赛是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李铁说到:确实,我对这支球队非常了解,我们针对华夏所有球员特点进行分析,我们的战术有些打出了,今天主要是我们进了一个非常不错的世界波,然后又得到了一个点球,我们比较幸运。就像上一轮我们在主场,面对重庆的时候,我们也有机会胜,这场华夏也有机会取胜,这就是足球的残酷性,我还是认为华夏实力远在我们之上。(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