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比埃拉梅开二度奥古斯托点射 卓尔客场0-3落败国安

比埃拉梅开二度奥古斯托点射 卓尔客场0-3落败国安

北京时间7月6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主场3-0战胜武汉卓尔,本轮过后国安继续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第14分钟,奥古斯托助比埃拉破门;第58分钟,奥古斯托将比埃拉赢得的点球罚入,国安扩大比分;第75分钟,比埃拉在张玉宁助攻下梅开二度。

  上半程15轮国安取得13胜,但在上轮负于鲁能后领先恒大上港的优势缩小到2分,本轮力求凭借强势主场形成提振,本赛季中超前7个主场国安取得全胜(进19球,失6球)。国安继续由奥古斯托、比埃拉与金玟哉三位外援领衔,于大宝解禁回归后卫线。卓尔在半程过后取得了排名积分榜第7位的较好成绩。此战卓尔由埃弗拉、拉斐尔与姆比亚三位外援首发,巴普蒂斯唐担任替补,郭田雨首发。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国安凭借奥古斯托的决胜球客场1-0小胜卓尔。

  开场首次攻势国安就形成威胁,奥古斯托禁区弧前弧线球攻门稍稍打偏。国安冲击节奏以及防转攻速度均很快,卓尔围绕左路埃弗拉也在寻找着快速冲击的机会,但国安渗透入对手防线腹地的效果明显更强,随比赛深入开始连续赢得定位球。

  第12分钟,郭田雨在激烈对抗中被金玟哉扛倒,边裁果断示意不存在犯规,郭田雨随即倒地,一度下场接受治疗。

  第14分钟,国安取得入球:李磊左路送出直塞,奥古斯托传中,前点包抄的比埃拉垫射破门,国安1-0领先。

  取得进球后国安继续主动施压,双方激烈拼抢中不断出现球员倒地场景,埃弗拉倒地裁判没有理会,卓尔继续推进中拉斐尔遭包夹被放倒,裁判判给卓尔任意球后埃弗拉继续抗议判罚,领到黄牌。

  第24分钟,比埃拉送出精妙塞球,张稀哲反越位前插已是面对门将的单刀球良机,但其攻门角度过正,董春雨将球挡出横梁;角球攻势中奥古斯托内切攻门又给卓尔门前制造了混乱。很快国安快攻又由王刚在右路前插传中,王子铭包抄攻门时被王凯挡出底线;角球攻势中于大宝头球顶高。

  第30分钟,卓尔快攻中右路起球传中,禁区内埃弗拉前插抢点时倒地,埃弗拉举手投诉裁判没有理会。国安迅速转化出攻势,张稀哲禁区前低射稍稍偏出。第34分钟,埃弗拉左路横敲,李行禁区前攻门打飞。1分钟后国安左路传中引出威胁攻势,王子铭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卓尔紧接着也形成威胁攻势,拉斐尔中路攻门被封堵折线,皮球偏出立柱;角球攻势中姆比亚头球顶偏。

  快节奏对峙中王刚再次于右路策动攻势,张稀哲攻门被姆比亚封堵;卓尔进攻中多人在国安禁区内施压,但郭田雨被判定越位。姆比亚拼抢中有肘部击打张稀哲的动作,领到黄牌,下轮姆比亚将因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卓尔多人抗议裁判判罚,艾志波也领到黄牌。

  易边后卓尔加强传控配合,第48分钟,姆比亚策动出中场精彩渗透,明天右路传中,拉斐尔禁区内趟球调整后攻门,皮球被金玟哉封堵出底线。国安由王子铭策动反击,王子铭插入禁区攻门也被封堵。国安连续角球冲击中金玟哉头顶脚踢连续攻门,均未打正目标。卓尔连换两将,巴普蒂斯唐换下姆比亚,江子磊换下郭田雨。

  第55分钟,巴普蒂斯唐右路突破后准确地低平球传中,埃弗拉禁区中路迎球攻门打高。卓尔刚刚错过入球良机,国安就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比埃拉中路前插中抢先出脚趟球,已做出抡腿解围动作的刘毅鞋底挂到比埃拉腿部,比埃拉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判定点球,视频裁判介入后主裁判来到场边观看慢镜头,坚持点球判罚,奥古斯托操刀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奥古斯托本赛季中超入球数提升到7球。

  第61分钟,比埃拉灵活摆脱造成王凯犯规,他亲自主罚的任意球颇具威胁,董春雨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65分钟,巴普蒂斯唐中路摆脱后分球,拉斐尔前插几乎形成单刀,快速回追的王刚抢先出脚将球破坏。心态略急的拉斐尔此后因前场侵犯李可领到黄牌。国安换将调整用张玉宁换下王子铭。第73分钟,国安长传球策动攻势,张玉宁禁区内单兵作战,小角度攻门被董春雨封堵。

  第75分钟,国安再度入球:张玉宁摆脱双人夹击后分球,比埃拉又凭借脚下速率优势形成前插,面对门将抢先出脚捅射破门,比分扩大为3-0。比埃拉本赛季中超入球数也提升到7球。

  胜负已无悬念,卓尔相继形成数次快速冲击,但并未能制造出实质威胁,埃弗拉禁区前攻门打偏。国安在追求平稳控制基础上继续寻找着进攻机会。第88分钟,比埃拉与奥古斯托在卓尔禁区内制造混乱,张玉宁趁乱破门,但因比埃拉被判定进攻犯规在先入球无效。

  进入5分钟补时阶段,埃弗拉在国安禁区内变向时顺势倒地,裁判没有理会,卓尔方面再次向裁判表示了抗议,主裁判向出言不逊的卓尔教练员出示黄牌。最终国安3-0战胜卓尔。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14分钟,奥古斯托左路传中,比埃拉垫射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58分钟,奥古斯托点球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75分钟,张玉宁摆脱分球,比埃拉捅射破门

  黄牌信息

  武汉卓尔:埃弗拉(第19分钟)、姆比亚(第44分钟)、艾志波(第44分钟)、拉斐尔(第72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中赫国安:14-邹德海;4-李磊、2-金玟哉、19-于大宝、38-王刚;23-李可、8-朴成、5-奥古斯托、21-比埃拉(第89分钟,29-巴顿);20-王子铭(U23;第69分钟,9-张玉宁,U23)、10-张稀哲(第86分钟,6-池忠国)

  武汉卓尔:16-董春雨;3-刘毅、4-艾志波、22-廖均健、15-明天;24-王凯、25-姆比亚(第52分钟,10-巴普蒂斯唐)、20-李行;17-埃弗拉、40-郭田雨(U23;第52分钟,21-江子磊,U23)、9-拉斐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