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何塞:埃弗拉伤情还需再观察 纳霍尔节奏保持得很好

何塞:埃弗拉伤情还需再观察 纳霍尔节奏保持得很好

北京时间8月7日,据足球报官方微博报道,卓尔2-1击败永昌的赛后,何塞点评了卓尔本场比赛表现。

  足球报官方微博:

  今晚,2020中超第3轮苏州赛区,武汉卓尔2比1击败石家庄永昌,卓尔主帅何塞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一开始还比较顺利,临近中场前的点球打乱了我们的计划。对手进球后找到了自信,施加了很大压力。这支升班马做得很好,跟我们去年的心态是一样的。幸好我们赢下了比赛。我们拥有很多积极的东西,也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争取做得更好。”

  对于几名外援的情况,何塞表示:“拉斐尔还是有一些伤病,埃弗拉的情况我们还需要再观察一下,纳霍尔上场了,整个节奏保持得很好。卡里索打90分钟没有问题。不论内援还是外援,我们都是一个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