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胡靖航建功巴唐凌空爆射 卓尔2-0力斩当代稳居第三

胡靖航建功巴唐凌空爆射 卓尔2-0力斩当代稳居第三

北京时间8月17日18:00,中超苏州赛区第5轮武汉卓尔对阵重庆当代,上半时西里诺面对半空门未能把握,巴普蒂斯唐助胡靖航为卓尔先拔头筹,冯劲中柱。第65分钟纳霍尔助攻巴普蒂斯唐完成破门;最终卓尔2-0战胜重庆,重庆连续5轮不胜。

  卓尔上轮对上港一战所体现出的整体稳定性较有亮色,但伤病问题对球队的影响在放大,外援配置上的缺失很难迅速弥补,开季走势尚可的卓尔已步入必须应对困难的爬坡阶段,防守将是接下来一时段的重点。上赛季卓尔对当代1胜1负形成均势战绩。迎回外援的重庆当代近2轮连平华夏幸福与黄海青港,虽然对黄海青港一战的场面优势明显,但把握战机环节上暴露出的欠缺非常刺目,随着球队整体的进一步磨合,当代攻击端能否提振是主要看点。

  本场比赛当值裁判为沈寅豪,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打响。首发阵容方面,纳霍尔、巴普蒂斯唐、卡里索武汉三外援出战;重庆方面,西里诺、费尔南迪尼奥、梅泽耶夫斯基首发出场。比赛开始之后,重庆当代占据场上优势,连续发动进攻:第7分钟,重庆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尹聪耀头球后蹭,埋伏在后点的西里诺面对大半个空门头球攻门,竟然顶偏了,错失破门良机。第15分钟,重庆当代获得机会, 费尔南迪尼奥左路踩单车杀入禁区,面对韩鹏飞的防守强行传中,中路跟上的尹聪耀打门偏出。

  第17分钟,纳霍尔与队友撞墙配合之后插到禁区内,一脚直塞球险些形成单刀机会,董春雨出击抢在尹聪耀之前将球没收。第23分钟,阿德里安护球被宋志伟被后踢倒,裁判向宋志伟出示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带球到禁区后又回传外围,阿德里安张弓搭箭一脚外脚背远射被董春雨没收。

  第32分钟,武汉卓尔率先打破僵局,卓尔一记后场长传球到右路,纳霍尔禁区内得球轻巧一扣后横传,巴普蒂斯唐第一下打门没处理好被挡了一下,胡靖航后点插上劲射破门!卓尔1-0领先重庆。

  第40分钟,陈雷中圈一脚挑传到底线,冯劲左路外线超车沿着底线杀到禁区内,零角度打门被董春雨封堵,随后冯劲跟进再打打在立柱上,董春雨因为这次扑救受伤倒地接受治疗。半场补时阶段,右侧重庆战术角球,肋部阿德里安挑传造卓尔门前风声鹤唳。上半场比赛,重庆0-1落后卓尔。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冯劲得球分到右侧,蒋哲跟上扫到门前被董春雨没收。随后双方在短时间内各自制造一次威胁:第5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回敲,外围黄希扬超远距离高质量打门被隋维杰扑出。随后卓尔快速反击,禁区前巴普蒂斯唐得球给到禁区,胡靖航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被元敏诚门线解围。随后卓尔再次错失良机,王凯左路内切后穿裆传球到门前,小禁区内卡里索得球转身左脚打门,隋维杰下意识用手将球挡出。第55分钟,西里诺左路起球传中,后点阿德里安头球攻门顶偏。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依旧展开对攻模式,第59分钟,陈杰禁区外围盘带后,右脚拔脚怒射打高了。第65分钟,卓尔再下一城:明天断球后一脚长传到前场,纳霍尔跟上带球到右路后传中,巴普蒂斯唐跟进一脚抽射将球打进!裁判与VAR沟通后确认进球有效。卓尔2-0领先重庆。

  第71分钟,卓尔球员禁区解围不远,外围陈杰右脚弹射稍稍打偏。第85分钟,王凯左路突入禁区左侧后挑传到中路,隋维杰伸手打到了中路,跟进的纳霍尔迎球推射,皮球击中杨帅弹出。第89分钟,董洪麟反抢犯规吃到黄牌。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第94分钟,重庆队继续进攻,蒋哲断球给到禁区,中路董洪麟打门被董春雨没收。最终卓尔2-0战胜重庆,获得第三场胜利。

  进球信息:

  第一球:武汉卓尔:第32分钟,胡靖航破门得分;

  第二球:武汉卓尔:第65分钟,纳霍尔助攻,巴普蒂斯唐破门;

  黄牌信息:

  重庆当代:5-蒋哲(66分钟)、18-董洪麟(89分钟)

  武汉卓尔:18-宋志伟(23分钟)

  双方阵容:

  卓尔出场阵容: 16-董春雨、5-韩鹏飞(90+3’22-廖均健)、15-明天、18-宋志伟、29-张成林(83’ 3-刘毅)、30-卡里索、20-李行、25-纳霍尔 、26-刘云(46’ 24-王凯)、10-巴普蒂斯唐(90+2’11-周通)、19-胡靖航(U23)(61’ 21-江子磊(U23))

  替补未出战: 1-王智峰(U23)、4-艾志波、7-罗毅、12-刘尚坤、27-童晓星、28-江敏文(U23)、39-丛震(U23)

  当代出场阵容: 17-隋维杰、3-杨帅(U23)、23-陈雷、26-元敏诚、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U23)(46’ 5-蒋哲)、7-冯劲(79’ 22-马尔西尼奥)、9-阿德里安(78’ 18-董洪麟)、13-尹聪耀(U23)(46’ 31-黄希扬)、30-费尔南迪尼奥、35-陈杰、10-西里诺

  替补未出战: 1-叶尔杰提,4-罗皓,11-吴庆,14-温天鹏(u23),15-徐武,16-邓小飞,19-刘欢,20-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