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何塞:大家应多关注胡靖航表现 把胜利献给武汉球迷

何塞:大家应多关注胡靖航表现 把胜利献给武汉球迷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5轮比赛中,武汉卓尔2-0战胜重庆当代,目前暂积9分排在苏州赛区第3位。赛后,卓尔主帅何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何塞:首先我非常的高兴,把这场胜利献给所有的武汉球迷,我们这一周的备战情况非常好。现在我们和球迷朋友们暂时分享胜利的喜悦,马上继续准备作战。虽然我们缺少一些拿球的机会,包括有球时处理球并不是很冷静,但是我们针对于对手的这种踢法起到了一定作用,最后赢得了比赛。因为夸西没有完全恢复不能上场,让我们有些艰难,但是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能够取得胜利更加不容易!

  记者:请您评价一下纳霍尔的表现。

  何塞:其实大家也可以多关注一下另外一位年轻球员胡靖航的表现,他今天表现非常出色,也取得了进球。当然,纳霍尔的表现非常的精彩,他已经渐渐地融入了这支球队,和球队已经磨合非常好了。我还是要特别表扬下胡靖航的表现,他今天获得了进球,并且他是U23球员,包括江子磊、丛震,我觉得他们以后会有一个好的未来,这些孩子在训练中非常努力,感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