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行定位球破门难救卓尔 武汉1-3河北华夏幸福

李行定位球破门难救卓尔 武汉1-3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时间8月21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6轮,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在河北华夏幸福与武汉卓尔之间展开。第25分钟尹鸿博助攻图雷攻入中场首球,李行定位球扳平,随后尹鸿博破门再度反超,下半场马尔康内切后抽射破门,最终华夏幸福3-1战胜武汉卓尔,斩获两连胜。

  凭借前锋高拉特和马尔康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在上一轮中超联赛里,以2比0的比分战胜同组垫底的天津泰达,球队终于取得联赛复赛后的首场胜利。武汉卓尔无疑是联赛复赛后的一匹黑马,上轮联赛战胜重庆力帆后,球队战绩来到3胜2负,同时排名B组第3位。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河北华夏幸福近6次面对武汉卓尔收录2胜4负的战绩,在心理上稍微处于下风,虽然两队近期都取胜,但整体战绩武汉卓尔要更胜一筹。上赛季河北华夏与武汉卓尔的两回合交锋各取1胜。

  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华夏幸福就打出一次威胁进攻,尹鸿博右路带球后弧线球斜传门前,埋伏在门前中路的马尔康高高跳起头球攻门,董春雨奋力将球扑出。第9分钟,卓尔前场左侧下底传中,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去,外围宋志伟打一脚凌空弹射质量很高,精力集中的鲍亚雄把球没收。第12分钟,华夏幸福获得一个禁区前靠右的任意球机会,丁海峰开出到禁区后点,任航抢点打门没有踢上,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双方上半场互有攻防,但是能够造成实质威胁的机会都不多。第23分钟,华夏再次拿到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丁海峰开出定位球到后点,任航头球攻门没有力量,被门将董春雨没收。第25分钟,华夏幸福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高拉特送出手术刀般直塞,尹鸿博插上横敲门前,图雷包抄捅射得手,裁判经过与VAR沟通确认进球有效,华夏幸福1-0领先卓尔。

  第39分钟,王凯带球突破人球分过,任航犯规送给卓尔禁区线外定位球机会,卓尔打出战术定位球配合,王凯横传,弧顶外李行右脚兜射球门右侧,皮球绕过人墙划出一道美妙弧线奔进网窝,卓尔1-1扳平比分。第43分钟,梅米舍维奇一记长传球把球传到禁区内,卓尔防线出现漏洞,后点无人盯防的尹鸿博得球打门得手,裁判随后举旗示意越位。裁判随后与VAR沟通,确认进球有效。华夏幸福2-1再度取得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暂时2-1领先武汉卓尔。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李行得球给到边路,胡靖航小角度一脚吊门被鲍亚雄打出横梁。第54分钟,巴普蒂斯唐断球突破被张呈栋撞倒,张呈栋吃到黄牌。第56分钟,华夏幸福打出精彩配合,图雷回敲后,尹鸿博再分到左路,丁海峰传中被董春雨打出,外围右侧尹鸿博一脚远射偏出。第61分钟,卓尔换人调整,周通和刘云上场,换下巴普蒂斯唐和王凯。第66分钟,华夏幸福再次制造险情,张呈栋挑传中路,尹鸿博杀到禁区内一脚推射被防守队员解围。

  第67分钟,纳霍尔得球交给禁区前胡靖航,胡靖航回做后,刘云一脚远射势大力沉,被鲍亚雄飞身扑出。第74分钟,卓尔打出威胁进攻,刘云大禁区右侧给到禁区,胡靖航横敲一下,纳霍尔再回敲,刘云得球一扣摆脱防守,随即打门被鲍亚雄拖出横梁。卓尔角球继续发动进攻,周通传中,韩鹏飞头球攻门擦着立柱偏出。第76分钟,华夏幸福扩大领先优势,马尔康中路带球杀到禁区前,晃倒防守队员后内切左脚抽射把球打进!华夏幸福3-1扩大领先优势。

  第84分钟,赵宇豪上场换下受伤无法坚持的梅米舍维奇。伤停补时5分钟。双方此后都没有机会,最终华夏幸福3-1战胜武汉卓尔。

  进球信息:

  第一球:河北华夏幸福:第25分钟,尹鸿博助攻,图雷破门;

  第二球:武汉卓尔:第39分钟,战术定位球,王凯助攻李行破门;

  第三球:河北华夏幸福:第43分钟,梅米舍维奇助攻,尹鸿博破门;

  第四球:河北华夏幸福:第76分钟,马尔康内切后抽射破门;

  黄牌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23-任航(40分钟)、28-张呈栋(55分钟)、32-丁海峰(79分钟)

  武汉卓尔:29-张成林(70分钟)、15-明天(80分钟)

  双方阵容:

  河北华夏出场阵容:30-鲍亚雄(U23),28-张呈栋,23-任航,37-潘喜明(90分钟,27-刘径(U23)),32-丁海峰,15-王秋明,13-尹鸿博(87分钟,20-高华泽(U23)),5-梅米舍维奇(84分钟,3-赵宇豪),16-高拉特,11-图雷(84分钟,6-罗森文),10-马尔康

  替补未出场:9-董学升,14-冯刚,8-保利尼奥,24-张禹(U21),2-张俊哲,26-姜文骏,22-池文一,17-罗石鹏(U21)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16-董春雨,29-张成林(75分钟,3-刘毅),22-廖均健,18-宋志伟(75分钟,17-埃弗拉),5-韩鹏飞,15-明天,25-纳霍尔,20-李行,24-王凯(60分钟,26-刘云),19-胡靖航(U23)(86分钟,21-江子磊(U23)),10-巴普蒂斯唐(60分钟,11-周通)

  替补未出场:30-卡里索,12-刘尚坤,28-江敏文(U23),7-罗毅,27-童晓星,39-丛震(U23),1-王智峰(U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