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外援多就能赢?卓尔击碎定律 双外援踢得不比4个差

外援多就能赢?卓尔击碎定律 双外援踢得不比4个差

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凭借外援埃弗拉独造三球的神勇表现,武汉卓尔3-0击败青岛黄海,拿到本赛季的第一个连胜。与此同时武汉卓尔依靠先赛一场的优势,竟然暂时在积分榜上超越了国安。

  武汉卓尔前7轮4胜3负,是中超唯一没有平局的球队,领先B组后四位球队至少5分的形势较为积极,但由于伤病,巴普蒂斯唐与卡里索再次没有入选主力阵容,其中卡里索更是连大面单都没有进入,虽然双方首回合交战卓尔2-0战胜了黄海,但面对来势汹汹的升班马,缺兵少将的卓尔不敢大意。

  此役卓尔进入状态极快,虽然缺少两名主力外援,但本土球员的努力使得卓尔迅速掌控主动。比赛开始仅仅7分钟,埃弗拉禁区外围直塞,刘云吸引防守后把球扫到门前,胡靖航推射空门将球打进,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第34分钟,埃弗拉边路突破后传中。中路的刘云吸引了多名防守球员机敏的漏球。后点的胡靖航接球后完成梅开二度。

  此前往的联赛之中,胡靖航被主教练何塞顶到锋线上,为的就是解放不善于打中锋的巴普蒂斯唐。但这一次,在没有巴普蒂斯唐之后,胡靖航更加投入和主动,相比于梅开二度的胡靖航,25岁的外援埃弗拉更是武汉卓尔获胜的最大功臣,这位上港旧将参与了全队3个进球,下半场在对手放手一搏之际,埃弗拉用一粒进球彻底使得比赛失去了悬念。

  这场比赛过后,武汉卓尔8战5胜拿到15分,是本赛季中超头号黑马。其实从上个赛季开始,卓尔就堪称一支非常强势的黑马,连续2个赛季都踢出了中上游球队的水准,让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