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纳霍尔处子球卓尔两连败 阿瑙穆伊助上港2-1武汉

纳霍尔处子球卓尔两连败 阿瑙穆伊助上港2-1武汉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8点,2020年中超联赛第11轮武汉卓尔迎战上海上港的比赛,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赛。半场两队0比0踢平。第58分钟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阿瑙托维奇在后点潇洒跃起头球攻门首开纪录,打进个人本季中超第七球,但随后阿瑙因伤下场。第70分钟胡尔克中圈得球,他随即转到奥斯卡脚下,奥斯卡带球到禁区前沿吸引多人防守,接着推传右侧,无人看守的穆伊轻巧吊射得分,穆伊中超首秀即进球。第79分钟武汉队从左路进攻,埃弗拉禁区内急停摆脱防守,接着推传到中路,纳霍尔轻松施射球门左上死角得分。最终上海上港2比1战胜武汉卓尔,11战26分继续排名B组第一,领先少赛一场的北京国安5分。

  上港今天打三外援首发,洛佩斯替补,新外援穆伊已经出现在替补席上。前上港球员、武汉核心外援埃弗拉伤愈复出进入替补席。上港本场之前10战23分列B组第一,武汉队10战16分列B组第四,两队第一回合交锋上港2比1险胜。比赛刚刚开始,上港就险些得分,武汉队后场韩鹏飞停球失误,上港断球快攻,阿瑙托维奇右路传中,奥斯卡禁区外推射高出!第5分钟上港快速反击到前场,王燊超左路瞄准后传中,阿瑙托维奇禁区内头球攻门,董春雨飞身后仰把球打出!角球开出后,混战一番球转移到左侧,奥斯卡左脚外脚背搓传,董春雨抢先飞身把球扑住。

  第12分钟董学升手球拦阻奥斯卡传球,胡尔克32米外任意球怒射高出。第22分钟武汉队获得实质机会,买提江踢中巴普蒂斯唐脚腕吃到黄牌。王凯任意球旋入禁区,上港防守出现空档,张成林近门抢先头球一蹭,颜骏凌做出神速扑救!角球开出后,董学升头球打到傅欢胳膊肘上,经过视频裁判组认定,此球不算手球。第26分钟上港也获得右路远距离任意球机会,奥斯卡的球准确找到王燊超,可惜王燊超在多人逼抢下勉强头球顶高。

  第32分钟阿瑙托维奇被廖均健踩中脚腕,阿瑙看上去非常痛苦,好在缓了一下后重新投入战斗。第34分钟上港三外援做出精彩的一脚球配合渗透入禁区,可惜最后买提江斜传被回防的巴普蒂斯唐挡出。第38分钟董学升对裁判判罚不服吃到黄牌。第46分钟韩鹏飞拦截带球的胡尔克吃到黄牌。

  中场休息上港用穆伊换下买提江,穆伊实现中超首秀。吕文君换下蔡慧康。第48分钟胡尔克尝试远射偏出。第55分钟武汉队用宋志伟换下王凯。下半场开场后上港压着武汉打,但武汉方面的防守做得非常好,不给上港射门机会。第58分钟机会终于来到!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阿瑙托维奇在后点潇洒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入大门左侧死角,1比0,上港领先!但进球后阿瑙脚腕受伤,无法坚持的他被李圣龙火速换下。

  武汉队努力寻找射门机会,第67分钟刘毅开出右路任意球,张成林头球顶偏。第68分钟穆伊扯到左侧传中,李圣龙前点跃起头球攻门,董春雨把皮球死死压在门线上!第70分钟胡尔克中圈得球,他随即转到奥斯卡脚下,奥斯卡带球到禁区弧顶位置吸引多人防守,接着传向右侧,无人看守的穆伊得球接力而上,董春雨出击,穆伊轻巧吊射,皮球飞入大门远侧,2比0!穆伊首秀即进球!武汉卓尔索性连换三人,U23门将王智峰换下董春雨,刘云换下刘毅。埃弗拉换下江子磊。

  第78分钟李圣龙前场转移,穆伊直接送球斜传入禁区,王智峰抢在胡尔克出脚前把球扑住。第79分钟武汉卓尔从左侧发起进攻,埃弗拉接纳霍尔送球,在禁区左侧他急停摆脱魏震和傅欢的防守,接着推传到中路,纳霍尔稍微调整一下,在杨世元堵截前从容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1比2,武汉队追上一球!第81分钟上港用洛佩斯换下胡尔克。第82分钟武汉队用周通换下巴普蒂斯唐。

  第84分钟李圣龙抢球时踢中韩鹏飞吃到黄牌。第84分钟李圣龙中圈头球摆渡,洛佩斯接球单刀突击,杀入禁区后过掉王智峰,但此时射门角度已经没有,洛佩斯调整后传中被韩鹏飞挡出界外。解围过程中韩鹏飞有手球迹象,主裁张雷看过视频后没有判罚点球。第88分钟上港用贺惯换下傅欢。

  比赛长达7分钟。第91分钟张雷给上港外籍助教出示黄牌。第96分钟武汉队险些得分,但周通接纳霍尔传球的冲顶被颜骏凌飞身扑出!最终上海上港2比1战胜武汉卓尔,11战26分继续排名B组第一,领先少赛一场的北京国安5分。

  进球:

  第一球:第58分钟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阿瑙托维奇在后点潇洒跃起头球攻门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70分钟胡尔克中圈得球,他随即转到奥斯卡脚下,奥斯卡带球到禁区前沿吸引多人防守,接着推传右侧,无人看守的穆伊轻巧吊射,穆伊中超首秀即得分。

  第三球:第79分钟武汉队从左路进攻,埃弗拉禁区内急停摆脱防守,接着推传到中路,纳霍尔轻松施射球门左上死角得分。

  黄牌:

  16-买提江(上海上港)22分钟

  31-董学升(武汉卓尔)38分钟

  5-韩鹏飞(武汉卓尔)46分钟

  14-李圣龙(上海上港)84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武汉卓尔:16-董春雨(1-王智峰 71分钟);3-刘毅(26-刘云 71分钟),22-廖均健,5-韩鹏飞,29-张成林;21-江子磊(17-埃弗拉 71分钟),24-王凯(18-宋志伟 55分钟),25-纳霍尔,12-刘尚坤;10-巴普蒂斯唐(11-周通 ),31-董学升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3-魏震,5-石柯,23-傅欢(28-贺惯 88分钟);16-买提江(19-穆伊 45分钟),8-奥斯卡,6-蔡慧康(11-吕文君 45分钟),20-杨世元;7-阿瑙托维奇(14-李圣龙 60分钟),10-胡尔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