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中乙联赛昆明开幕 吴毅臻头槌助三镇小胜宝韵

中乙联赛昆明开幕 吴毅臻头槌助三镇小胜宝韵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20赛季中乙联赛拉开帷幕。和以往赛季不同,今年的中乙联赛集中在云南海埂和泸西两个赛区举行,武汉三镇队被分在了海埂赛区。揭幕战由武汉三镇队迎战广西宝韵队,结果,武汉三镇队1比0小胜对手喜迎开门红,吴毅臻攻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


24日下午15点,武汉三镇队与广西宝韵队的较量准点开战,或许是太久没有进行正式比赛,双方在开场后都踢得比较紧,失误也是频繁出现。上半场第19分钟,武汉三镇队开出战术角球,邓卓翔起球传入禁区,25号吴毅臻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对手。随后,三镇队继续加强攻势,希望能够趁热打铁,但是广西队在防守端没有再给三镇队更好的机会。第27分钟,桑一非带球突入到对方禁区前被侵犯,武汉三镇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可惜邓卓翔的射门稍稍偏出门柱。10分钟后,又是桑一非在禁区外的大力轰门,皮球再次擦着立柱飞出底线。上半场,武汉三镇队带着一球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武汉三镇队段云子接队友的妙传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广西宝韵队门将扑出。仅仅一分钟后,桑一非在对方禁区内的劲射再次被门将化解。此后,占据优势的武汉三镇队始终无力扩大战果。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周燎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太正,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武汉三镇队1比0小胜广西宝韵队。下一轮,武汉三镇队将迎战同城对手湖北楚风合力队,比赛时间是10月28日下午15点。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