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桑一非段云子联袂献进球 武汉三镇2-0完胜楚风合力

桑一非段云子联袂献进球 武汉三镇2-0完胜楚风合力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20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展开第二轮较量,在海埂赛区迎来一场焦点战——湖北德比,武汉三镇队迎战湖北楚风合力队。结果,凭借桑一非和段云子的两粒进球,武汉三镇队2比0完胜湖北楚风合力队。在喜迎两连胜的同时,武汉三镇队也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领先的位置。


本场比赛,武汉三镇队沿用了上一轮的首发阵容。上半场第14分钟,武汉三镇队3号刘浩带球到对方禁区前沿左侧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仅仅三分钟后,武汉三镇队获得了在对方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10号桑一非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打在门柱上,武汉三镇队错失得分良机。第35分钟,武汉三镇队边路起球传中,第一点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皮球来到了禁区外的桑一非脚下,后者果断起脚远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入网内,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湖北楚风合力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武汉三镇队继续加强攻势。第62分钟,三镇队在边路突破后起球传中,渠成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又一次击中横梁弹回,紧接着湖北楚风合力队后卫解围不远,插上的段云子顺势一脚射门,皮球直窜网窝,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湖北楚风合力队。此后,两球领先的武汉队开始稳固防守,伺机寻找机会,而湖北队也没有太好的机会威胁到对手。最终,武汉三镇队2比0击败了湖北楚风合力队。


此役结束后,武汉三镇队以两连胜的成绩继续领跑积分榜,下一轮他们将在11月1日下午15点迎战西安优柯多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