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吴毅臻建功桑一非点球制胜 武汉三镇2-1逆转西安优柯多

吴毅臻建功桑一非点球制胜 武汉三镇2-1逆转西安优柯多

北京时间11月1日,2020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第三轮继续进行,武汉三镇队迎战中乙新军西安优柯多队。在比赛中,西安优柯多队踢得并不畏手畏脚,相反,他们还坚决打武汉三镇队的反击。结果,正是西安优柯多队的积极拼抢,上半场他们率先破门。不过,好在武汉三镇队并未自乱阵脚,此后由吴毅臻扳平比分。下半场最后时刻,桑一非主罚点球命中帮助武汉三镇队2比1险胜西安优柯多队。


本场比赛是在下午15点钟准时开球,第9分钟,队长周恒在对方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康园牢牢抱入怀中。随后,两队都放慢了节奏,特别是武汉三镇队,并不急于进攻。第25分钟,武汉三镇队56号张辉边路带球突然内切后果断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西安优柯多队利用反击机会也不时的让武汉队后防线惊出一身冷汗。第34分钟,西安优柯多队左路进攻,皮球转移到中路,无人盯防的9号吴丁卯停球后一脚外脚背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网中,西安优柯多队1比0取得领先。落后的武汉三镇队开始加强攻势,第43分钟,25号吴毅臻接队友妙传后带球到禁区外突然远射,皮球越过门将后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地而出,主裁判认定皮球的整体越过了球门线,判罚武汉三镇队进球,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而西安优柯多队明显对此判罚不满。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武汉三镇队9号渠成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后倒地垫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仅仅4分钟后,西安优柯多队9号吴丁卯吊射击中横梁。此后,双方调兵遣将,试图改变局势。第77分钟,武汉三镇队替补登场的周燎在禁区外同样一脚远射,可惜皮球再次被横梁拒之门外。第86分钟,2号熊飞突入对方禁区后被钩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造点球,西安优柯多队对此判罚非常不满,因为在此之前他们也有一个在武汉队禁区内疑似的倒地,主裁判并未做出判罚。但是经过回放可以看出,武汉三镇队的这一点球没有问题,10号桑一非主罚打上角破门,武汉三镇队2比1绝杀西安优柯多队。


此役结束后,武汉三镇队以三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下一轮,他们将迎战成耀东领衔的中国U19国家队,比赛时间是11月5日下午15点。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