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桑一非超远吊射惊艳四座 国青连追两球逆转武汉三镇

桑一非超远吊射惊艳四座 国青连追两球逆转武汉三镇

北京时间11月5日,2020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第四轮继续进行,此前三连胜的武汉三镇队迎战三连败的中国U19国家队,结果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武汉三镇队被对手连入两球逆转,最终以1比2不敌中国U19国家队。


比赛开始后,武汉三镇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第20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角球机会,桑一非将球开到禁区内,刘盛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26分钟,桑一非中场带球过掉两人后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于是果断起脚吊门,皮球准确的飞入球网之中,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对手。然而好景不长,仅仅过了三分钟后,中国U19国家队便由艾菲尔丁头球扳平比分。第35分钟,武汉三镇队段云子将球传递到前场,25号吴毅臻快速插上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三镇队错失得分良机。四分钟后,武汉三镇队在前场底线任意球开到中路,吴毅臻插上一脚劲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上半场双方1比1握手言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结果桑一非利用个人突破能力摆脱防守后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神奇化解。第68分钟,武汉三镇队继续向对方发起进攻,25号吴毅臻在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4分钟,武汉队2号熊飞在禁区外突然远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84分钟,中国U19国家队替补登场的段德智在禁区外远射破门,2比1反超武汉三镇队。此后,武汉三镇队奋力反扑,伤停补时阶段,吴毅臻边路起球传中,刘轶恒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随后,武汉三镇的段云子在外围一脚远射,皮球又一次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最终,武汉三镇队1比2惜败中国U19国家队。


此战过后,武汉三镇队不仅成全了对手迎来首胜,还送给了自己一个首败。下一轮,武汉三镇队轮空,这也是汉军迎来一个短暂喘气的好机会。11月11日下午15点,武汉三镇队将迎来山西龙晋华舰队的挑战。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