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埃弗拉:绝杀瞬间太神奇了 明天开始备战保级附加赛

埃弗拉:绝杀瞬间太神奇了 明天开始备战保级附加赛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中超联赛第20轮结束了保级大战的争夺,武汉卓尔2-1战胜了石家庄永昌,送对手降级。赛后卓尔的决杀功臣埃弗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绝杀进球埃弗拉表示:确实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太神奇的一瞬间了。

  卓尔在比赛中一度被永昌扳平,对于艰难的比赛埃弗拉表示:我们的预案很简单,因为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大家需要全力跑动,哪里有空当就跑去哪里,每个人有什么发挥什么就够了。

  接下来卓尔将于浙江绿城进行最终的保级附加赛,对于即将到来的决战埃弗拉表示:绿城能够打到现在的位置确实说明他们有自己的东西,但是现在我们还没有看他们的录像和分析。在今晚我们会短暂地享受这一瞬间,明天开始我们会逐渐准备接下来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