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三镇四球痛击山西龙晋华舰 重返积分榜领头羊

武汉三镇四球痛击山西龙晋华舰 重返积分榜领头羊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20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展开第五轮的较量,上轮轮空的武汉三镇队在海埂赛区迎战山西龙晋华舰队,最终凭借苏迪、渠成和叶国琛的梅开二度,武汉三镇队4比0大胜对手。此役过后,武汉三镇队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


本场比赛武汉三镇队在个别位置上做出调整,但是效果显著。比赛刚刚开场一分钟,桑一非在禁区内下底传中,可惜禁区中路的山西队后卫抢先解围。第10分钟,武汉三镇队中场长传,渠成在禁区内争顶下第一点球,右路插上的王君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此后,场上的形势逐渐被武汉三镇队占据。第19分钟,武汉三镇队中场长传,渠成在禁区内得到皮球后滑倒,随后插上的苏迪一脚劲射入网,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山西龙晋华舰队。第42分钟,又是桑一非在边路起球传中,渠成头球破门,可惜助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武汉三镇队带球一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武汉三镇队邓卓翔快发任意球到禁区内,渠成抢点射门成功,场上比分变成2比0!两球领先后,武汉三镇队踢得越来越放松。第65分钟,段云子在中圈附近直接起脚吊门,可惜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76分钟,25号吴毅臻接队友的长传球后快速插入禁区,他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果断选择吊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7分钟,段云子在对方禁区前转身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跟上的叶国琛兜射远角入网,武汉三镇队3比0领先山西龙晋华舰队。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队开出战术角球,刘轶恒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跟上的叶国琛补射入网,武汉三镇队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比0!


此役过后,由于上海嘉定城发0比1负于湖南湘涛队,因此武汉三镇队重返积分榜榜首。下一轮,武汉三镇队将在11月14日迎战上海嘉定城发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