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吴毅臻远射击柱入网 武汉三镇1-0击退上海嘉定城发

吴毅臻远射击柱入网 武汉三镇1-0击退上海嘉定城发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20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第七轮开战,上轮大胜对手的武汉三镇队迎战实力强劲的上海嘉定城发队。最终,凭借吴毅臻的漂亮进球,武汉三镇队1比0小胜上海嘉定城发队。此役获胜后,武汉三镇队继续稳固了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


本场比赛开始后,两队都踢得比较谨慎。第7分钟,10号桑一非边路传中,跟上的11号苏迪在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被对方门将朱悦琪没收。仅仅两分钟后,武汉队渠成接队友的传递后带球突入禁区起脚吊射,结果皮球没有挑到一定的高度,再次被对方门将得到。随后的一段时间,上海嘉定城发队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上半场双方0比0握手言和。


下半场两队换边再战。第62分钟,武汉三镇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邓卓翔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对方门将稳稳抱入怀中。第64分钟,三镇队在前场左侧起球传中,中路球员故意将球一漏,后点的吴毅臻回拉倒禁区外后停球起左脚劲射,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弹入网窝,对方门将毫无反应。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上海嘉定城发队。比分领先后,武汉队注重了防守,没有给对手太好的反扑机会。第82分钟,叶国琛在前场得球后远射,皮球又一次被对方门将扑入怀中。最终,武汉三镇队1比0击败了实力不俗的上海嘉定城发队。


下一轮,武汉三镇队将于11月19日迎战又一个强劲的对手云南昆陆队,能否继续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