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周恒巧射助武汉喜迎三连胜 三镇1-0云南昆陆稳居榜首

周恒巧射助武汉喜迎三连胜 三镇1-0云南昆陆稳居榜首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20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第8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武汉三镇队迎战紧随其后的云南昆陆队,此战可谓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六分之争”。结果凭借周恒在第75分钟的关键进球,武汉三镇队1比0力克云南昆陆队。此役获胜后,武汉三镇队在喜迎三连胜的同时也进一步的扩大了积分榜领先的优势。


比赛开始后,武汉三镇队继续以我为主控制了场上局势,但是对手也以顽强的防守没有让武汉队突破防线。第20分钟,武汉三镇队进攻到前场,邓卓翔接队友的头球做球后转身抽射,可惜皮球打在边网上,武汉三镇队错失进球良机。第27分钟,武汉三镇队继续利用边路威胁对手,25号吴毅臻左路得球后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渠成没有踢正部位,武汉队再次错失得分良机。第41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邓卓翔选择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回,他再次补射,结果皮球高出门楣。


下半场双方换边再战。第51分钟,武汉三镇队邓卓翔在右路将球传入禁区前,9号渠成停球后转身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第63分钟,武汉三镇队再次觅得好机会,邓卓翔中场直传对方身后球,桑一非得球后快速突入禁区,他面对门将小角度射门,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董智宏神勇扑出。仅仅两分钟后,又是邓卓翔在右路带球突入内切果断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0分钟,桑一非在左路突破后传中,可惜中路跟进的周燎没能碰到皮球。第75分钟,邓卓翔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对方解围出禁区,外围跟上的陈运华一脚远射踢偏,结果皮球被禁区内的周恒用后脚跟一碰,改变了方向直奔球门,云南昆陆队门将对此球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对手。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队再次获得良机,对方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苏迪跟上凌空抽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最终,武汉三镇队1比0小胜云南昆陆队。


此战过后,武汉三镇队进一步拉大与第二名的分差,距离冲甲附加赛也越来越近。下一轮,武汉三镇队将于11月22日下午15点迎战淄博蹴鞠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