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三分钟内连失两球邓卓翔中柱 武汉三镇0-2不敌淄博蹴鞠

三分钟内连失两球邓卓翔中柱 武汉三镇0-2不敌淄博蹴鞠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20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展开了第9轮角逐,海埂赛区领头羊武汉三镇队迎战紧随其后的淄博蹴鞠队。如果本场比赛武汉三镇队取胜,那么将锁定冲甲附加赛的资格。结果,淄博蹴鞠队在上半场短短三分钟内连入两球,以2比0的比分击败了武汉三镇队。


本场比赛由中超裁判石祯禄执法,开场之后武汉三镇队率先进入状态,周燎在对方禁区前一脚劲射被挡出,王君跟上补射被对方门将扑入怀中。随后,武汉三镇队基本上压制住了对手,但是却始终无法敲开淄博蹴鞠队的大门。上半场第17分钟,淄博蹴鞠队中场起高长传到前场,季胜攀抢在武汉三镇队门将吴飞出击前头球攻入空门,淄博蹴鞠队1比0领先武汉三镇队。第20分钟,淄博蹴鞠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杜禹辛主罚到禁区后点,周佳豪插上劲射入网,淄博蹴鞠队很快将比分扩大到2比0!尽管两球落后,但是武汉三镇队依然保持着高压打法。第38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邓卓翔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林翔托出底线。仅仅三分钟后,武汉三镇队左路获得机会,苏迪下底传中,周燎门前左脚推射,皮球再次被对方门将化解。上半场淄博蹴鞠带球两球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替补登场的桑一非左路起球传中到后点,插上的邓卓翔一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周燎跟上补射皮球又打在邓卓翔的身上,武汉三镇队错失得分良机。第72分钟,武汉三镇队3号刘浩左路起球传中,聂傲双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林翔托出底线。紧接着,武汉三镇队开场角球到禁区内,9号渠成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武汉三镇队继续通过调兵遣将试图改写比分,但是始终得势不得分。伤停补时阶段,2号熊飞前场带球到对方禁区前果断远射,皮球又一次被林翔扑出。最终,武汉三镇队0比2负于淄博蹴鞠队。


此役失利后,武汉三镇队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2分,联赛还剩两轮,武汉三镇队依然不能掉以轻心。下一轮,武汉三镇队将在11月26日下午15点迎战湖南湘涛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