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三球痛击湖南湘涛 三镇提前锁定冲甲附加赛

武汉三球痛击湖南湘涛 三镇提前锁定冲甲附加赛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20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海埂赛区展开了第10轮较量,武汉三镇队迎战湖南湘涛队。此前,淄博蹴鞠已经战胜了西安优柯多队,因此在积分上已经超越了武汉三镇队暂居第一。本轮武汉三镇队如果不能取胜,将跌落到积分榜第二位。结果,武汉三镇3比0击败湖南湘涛队,不仅重回积分榜榜首,同时也提前锁定了冲甲附加赛的资格。


比赛于下午15点准时打响,开场后,武汉三镇队迅速掌控了场上主动权。第18分钟,三镇队在左路寻找机会,中路插上的张亮接队友的传中后一脚抽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随后,武汉队继续保持着高压逼抢态势。第33分钟,陈运华在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前点的渠成故意将球一漏,后点无人盯防的桑一非一脚劲射,皮球再次高出门楣。第40分钟,湖南湘涛队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张龙果断判罚了点球,10号桑一非主罚右路命中,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湖南湘涛队并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换边再战。第54分钟,桑一非在左路带球下底传中,后点插上的邓卓翔俯身冲顶,皮球再次洞穿了湘涛队大门,武汉三镇队将比分扩大到2比0领先。仅仅4分钟后,邓卓翔在中场传出一记直塞身后球,段云子带球突入禁区后起左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第63分钟,桑一非在左路突破后传中,跟上的渠成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此后,周燎在门前的甩头攻门也是稍稍高出门楣。第87分钟,替补登场的张辉在禁区外左侧果断起脚射远角,皮球被湖南队门将倒地扑出。第90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刘浩起球到到禁区内,苏迪插上一脚推射,皮球直窜网窝,武汉三镇队3比0锁定胜局!


此役获胜后,武汉三镇队积21分重回积分榜第一,联赛还剩最后一轮,武汉三镇队已经提前获得冲甲附加赛资格。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