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曹国栋梅开二度张辉定胜局 三镇3-0毅腾锁定赛区头名

曹国栋梅开二度张辉定胜局 三镇3-0毅腾锁定赛区头名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20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进行了收官之战,武汉三镇队迎战浙江毅腾轻纺城队,最终,凭借曹国栋的梅开二度和张辉的进球,武汉三镇队3比0力克对手,获得了海埂赛区的第一名从而进入到冲甲附加赛阶段。


本场比赛,武汉三镇队在首发阵容方面做出大幅度挑战,55号玉苏扑艾力取得1号吴飞出任首发门将。比赛开始后,武汉三镇队大举压上试图一口吃掉对手。开场第5分钟,武汉三镇队58号龚秋乐在外围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22号吴姚盛暄扑出,14号叶国琛头球补射再次被扑,21号曹国栋门前补射入网,武汉三镇队1比0取得梦幻开局。此后,武汉三镇队继续压上力求趁火打劫。第12分钟,张辉左路带球内切后一脚远射,皮球对方门将神勇扑出。第18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禁区外左侧任意球机会,56号张辉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直奔大门,浙江毅腾队门将扑球脱手,又是曹国栋门前补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内。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两球领先后的武汉三镇队有意回收,和对手打起了防守反击战术。上半场,武汉三镇队两球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0分钟,武汉三镇队在后场断球后反击到前场,56号张辉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射门入网,武汉三镇队3比0领先浙江毅腾队。此后,武汉三镇队通过换人调整试图守住比分。第78分钟,刘轶恒左路带球到禁区内一脚低射,皮球打在边网上。此后,武汉三镇队换上替补门将33号苏维超,试图让更多的球员体验到上场的机会。第81分钟,浙江毅腾队后场传递失误,张辉高速插上形成单刀,可惜最后被后卫抢先一脚破坏传底线。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队打出快速反击,周敬龙突破到对方禁区后分给刘轶恒,后者一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武汉三镇队在最后一场较量中,3比0击败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从而以海埂赛区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到冲甲附加赛。


据了解,中乙第二阶段将于12月5日打响,武汉三镇队将迎战泸西赛区的第二名北京理工大学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