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庞利:足协杯卓尔争取好成绩 会多给年轻球员机会

庞利:足协杯卓尔争取好成绩 会多给年轻球员机会

12月2日下午,2020中国足协杯1/4决赛继续进行,武汉卓尔3-0战胜年轻球员出战的北京中赫国安,卓尔晋级足协杯四强。开局阶段国安门将与后卫接连犯错,胡靖航与董学升均通过禁区内抢断攻破空门;第38分钟,卓尔抢断快攻,江子磊接胡靖航传球包抄破门。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领队庞利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首先我要感谢我们的球员,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24场比赛,确实非常辛苦。今天无论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他们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们会让他们好好休息和调整。我们又进了一步,我相信球队团结在一起将会走得更远。

  对于宋德福、夏奥这些年轻队员的表现,庞利表示:这些年轻队员今年比赛机会不是很多,足协杯也是他们一个锻炼的舞台,他们通过这样的锻炼能得到很大的提高,我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会给他们很多的出场机会。

  对于进入足协杯四强的成绩对球队有怎么样的意义?接下来的目标会不会更进一步?庞利则表示:今年对于我们确实很困难,我们经历了保级大战,保级成功后把重心都放在足协杯上,第一是可以提升我们的能力,第二,我们也会认真面对每一场比赛,这是教练组对球员们的要求。同时俱乐部也要求我们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更好的成绩。这几天我们会好好调整,准备好半决赛的两回合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