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冲甲战—邓卓翔聂傲双建功 武汉三镇2-1北京理工占先机

冲甲战—邓卓翔聂傲双建功 武汉三镇2-1北京理工占先机

北京时间12月5日下午15点,2020赛季中乙联赛第二阶段暨冲甲附加赛第一回合打响,海埂赛区第一名武汉三镇队迎战泸西赛区第二名北京理工队,最终,凭借邓卓翔和聂傲双的进球,武汉三镇队2比1小胜北京理工队占得先机,双方将于12月9日再战第二回合,届时总比分获胜队将获得下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


本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都较为谨慎,武汉三镇队利用后场倒脚来寻找层层推进的机会。第15分钟,周恒在边路突破后传中,皮球被第一点防守球员解围,禁区外的聂傲双迎球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21分钟,武汉三镇队再次觅得机会,熊飞一脚直塞,桑一非背对球门依靠防守球员用脚后跟一漏,后点的吴毅臻顺势转身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第25分钟,武汉三镇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8号邓卓翔主罚,皮球从左侧绕过人墙后直飞近角,北京理工队门将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武汉三镇队1比0取得领先!然而好景不长,仅仅一分钟之后,北京理工队便扳平比分,王健在禁区外接队友的分球后转身远射,武汉三镇队门将吴飞准备不足,比分变成1比1平。第37分钟,三镇队队长周恒左路突破传中,25号吴毅臻近距离垫射,皮球再次被门将王玮神奇化解。三分钟后,武汉队6号段云子禁区外远射,皮球又被王玮飞身扑出。上半场双方1比1握手言和。


下半场开始不久,武汉三镇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邓卓翔主罚到禁区前点,20号聂傲双头球破门,武汉三镇队2比1再次将比分超出。随后,北京理工队开始反攻,并逐渐占据了中场,武汉三镇队不得不打起防守反击。第75分钟,邓卓翔中场传出一记直塞,吴毅臻右侧得球后内切射门,皮球被北京理工队门将得到。此后,北京理工队频频围攻武汉三镇队,但是始终无法敲开大门。最终,武汉三镇队在首回合较量中2比1小胜北京理工队。


两队将于12月9日展开第二回合较量,届时总比分获胜的球队将获得2021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