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霄鹏:队员尽了最大努力 遗憾心态略显急躁

李霄鹏:队员尽了最大努力 遗憾心态略显急躁

北京时间4月23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河北队1比1战平武汉队。比赛结束后,武汉队主教练李霄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队员们都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平局是一个合理的结果,但是队员们的心态略显急躁。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队主教练李霄鹏说道:”所有的队员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我想平局也比较合理,唯一有点遗憾的是队员们的心态有点没有把握很好,稍显着急,其他的我觉得都还是在正确的道路上。“

  CCTV记者: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做了什么样的部署?下半场球队派上三名外援后比上半场有很大改观。

  李霄鹏:其实派上三个外援还是比较冒险的出战,因为他们没有40分钟或者35分钟左右的体能,要说机会的话,其实我们上半场要更多一点,下半场其实对手的控制力要更强一些。

  腾讯体育记者:进球之后又换上了姆比亚,您当时的想法是什么?

  李霄鹏:当时李超的手指都已经骨折了,这其实是一个被动的换人。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