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行:首场表现中规中矩 李指导带来很多不一样

李行:首场表现中规中矩 李指导带来很多不一样

北京时间4月23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河北队1比1战平武汉队。比赛结束后,武汉队队长李行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联赛第一场球,大家多少都有些紧张,有点放不开,但是随着联赛的深入,球队会越来越好。

  Q:第一场比赛,武汉队收获了一场平局,请评价一下自己和全队的表现?

  A:应该说中规中矩吧,因为联赛的第一场球,大伙儿多多少少会有一点紧张,可能会有一点放不开,但是我们会通过后面的比赛慢慢调整,我相信会越来越好。

  Q:本场比赛是李霄鹏指导的首秀,你觉得李指导为球队带来了什么样的改变?

  A: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对每个球的拼搏,对细节的把握,我觉得都有很大的进步,我也希望李指导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东西,把球队带领的越来越好。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