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马灿杰一击制胜抢三分 三镇0-1负贵州终结连胜

马灿杰一击制胜抢三分 三镇0-1负贵州终结连胜

北京时间5月6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武汉三镇队在汉口文体中心迎战贵州队。开场仅仅两分钟,武汉三镇队后场犯错,贵州队抓住机会由小将马灿杰捅射入网。随后,武汉三镇队奋力反扑,但始终无法撕破贵州队的防线。最终,武汉三镇队0比1负于贵州队,后者凭借三个1比0荣登小组头名。


比赛开始仅仅两分钟,贵州队在前场反抢逼迫对方犯错,武汉三镇队34号贾德松回传力量过小,偏偏4号殷亚吉又盯防漏人,贵州队40号马灿杰快速插上面对门将一脚捅射入网,武汉三镇队0比1落后贵州队。此后,贵州队继续加强对中前场的控制,并利用压迫式逼抢促使对方无法将球传递起来。第8分钟,武汉三镇队在中场发动快攻,12号张晓彬巧妙分给右路的杨阔,后者快速插上45度起球传入禁区,贵州队后卫抢在埃德米尔森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第12分钟,武汉三镇队小将徐皓阳左路起球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7号埃德米尔森俯身冲顶,皮球稍稍偏出大门。


随后,双方的火药味越来越浓,贵州队的逼抢动作也越来越大,双方一度还引起了争执,贵州队替补席上的王寿挺出言不逊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5分钟,贵州队门将张思鹏开球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3分钟后,武汉三镇队在前场右侧突破时赢得任意球,14号荣昊主罚到禁区后点,可惜皮球直接旋出了底线。此后两队在中场一直胶着,谁都没有机会向对方形成威胁。上半场贵州队1比0暂时领先武汉三镇队。


下半场开始前,双方都进行了调兵遣将,贵州队甚至用替补门将王卓换下了上半场受伤的张思鹏。第46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荣昊开到禁区内,三镇队埋伏在中路的球员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此后,武汉三镇队基本控制了场上主动权,但是贵州队的防守没有给三镇队机会。第59分钟,贵州队蒋亮背后踢人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仅仅一分钟后,武汉三镇队用20号奥格布换下34号贾德松,奥格布上场不到一分钟便制造了对手的犯规,还被红牌警告。


第66分钟,武汉三镇队发动快攻,10号桑一非突进中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36号赵舒豪,后者果断下底传中,桑一非跟上射门,可惜皮球碰到对方后卫腿上出了底线。第70分钟,武汉三镇队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破坏出禁区,7号埃德米尔森顺势一脚弧线射门,皮球偏出贵州队大门。第84分钟,荣昊接队友头球后蹭一脚劲射,皮球偏出贵州队大门。此后,武汉三镇队不断围攻贵州队,但始终无法敲开对方城池。最终,武汉三镇队0比1不敌贵州队,将对方送上小组头名。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