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巴坎布上下半场开局梅开二度 国安2-0武汉

巴坎布上下半场开局梅开二度 国安2-0武汉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中超第4轮上演武汉队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凭借上下半场开局阶段的两次闪击,国安最终2-0奏凯。

  开场不到3分钟张玉宁就在禁区内制造姆比亚犯规,为国安赢得点球,巴坎布操刀命中。双方持续拉锯对峙,比赛不断因犯规停顿,前35分钟双方均只形成1次射门。

  半场结束前武汉队形成数次有威胁的攻门,其中埃弗拉内切远射击中立柱。

  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国安又打出闪击战,巴坎布禁区前低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巴坎布又连获近距离包抄良机,但未能把握。

  武汉队将姆比亚顶到前场也未能改变比赛走势,最终国安2-0奏凯。国安取得2连胜,武汉队4轮无胜绩。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4分钟,巴坎布点球命中

  北京国安:第46分钟,巴坎布低射破门

  黄牌信息

  武汉队:方昊(第15分钟)、罗毅(第89分钟)、明天(第90+4分钟)

  北京国安:池忠国(第17分钟)、高天意(第82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武汉队:16-董春雨;3-赵宏略、30-卡里索、25-姆比亚、15-明天;33-叶重秋(第66分钟,22-廖均健)、5-田依浓(第89分钟,7-罗毅)、20-李行、18-方昊(U23;29-李兴齐,U23);11-黄紫昌(第50分钟,39-阿金)、17-埃弗拉

  北京国安:1-侯森;4-李磊、22-于大宝、30-索萨、24-杨帆;15-高天意(U23)、6-池忠国、23-李可(第90+3分钟,18-金泰延);10-张稀哲(第88分钟,30-曹永竞)、17-巴坎布(第90+2分钟,17-何朕宇,U23)、9-张玉宁(第72分钟,20-王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