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三镇火力齐开重回正轨 武汉3-1辽宁沈阳城市

三镇火力齐开重回正轨 武汉3-1辽宁沈阳城市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四轮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辽宁沈阳城市队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迎战武汉三镇队。上半场武汉三镇队由殷亚吉首开记录。下半场开始不久,奥格布将比分扩大到2比0,随后杜君鹏头球为辽宁沈阳城市队扳回一球。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罗森文利用反抢为武汉三镇队再入一球。最终,辽宁沈阳城市队1比3负于武汉三镇队。


比赛开始后,武汉三镇队迅速占据中场,频频向对方施压。第8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角球机会,第一点被破坏后,辽宁沈阳城市队快速反击,幸亏16号杨阔及时回防,瓦解了对方的快攻。第13分钟,武汉三镇队荣昊右路带球突然内切起左脚踢出一记电梯球,可惜皮球被门将韩震扑出。仅仅3分钟后,武汉三镇杜前场反抢成功,荣昊断下杨健的传球后给了奥格布,后者带球突入禁区起脚射门,可惜皮球踢呲了,被门将韩震得到。


第29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18号刘嘉伟在中场铲倒奥格布,后者痛苦倒地,主裁判向刘嘉伟出示黄牌警告。第33分钟,武汉三镇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第一点被破坏出禁区,武汉三镇队外围远射,皮球窜到禁区内任航的脚下,后者停球转身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38分钟,奥格布在前场右侧为武汉三镇队赢得任意球机会机会,8号邓卓翔起球传中,第一点被杨健头球解围出禁区,6号段云子跟上远射,皮球来到禁区内的奥格布脚下,后者下意识垫射,皮球被辽宁沈阳城市队后卫挡回,殷亚吉得球后劲射入网,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辽宁沈阳城市队。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辽宁沈阳城市队马俊在左路制造一次威胁,他后插上带球下底晃过一名回防球员后起脚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却鬼使神差的弹回,殷亚吉赶紧解围出底线。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武汉三镇队前场右侧反抢后将球交给左路插上的荣昊,后者将球一扣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形成单刀,荣昊将球横拨给右侧的奥格布,奥格布冷静推射入网,武汉三镇队将比分扩大到2比0领先。仅仅两分钟后,辽宁沈阳城市队左路进攻传中,武汉三镇队中路漏球,29号门阳停球后突入禁区射门,可惜皮球偏出大门。第55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获得角球机会,10号杨健开到前点,24号杜君鹏甩头攻门,皮球直窜远角入网,辽宁沈阳城市队扳回一球,1比2落后武汉三镇队。


第61分钟,武汉三镇队在前场通过反抢获得良机,荣昊禁区内接高球后横传,奥格布连续射门,皮球被门将韩震接连扑出。随后,武汉三镇队连换两人,桑一非和罗森文替补登场。第85分钟,武汉三镇队门将耿晓峰受伤,被替补门将1号吴飞替换下场。第92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后场发界外球被断,31号罗森文带球突入禁区后果断起脚射远角入网,武汉三镇队3比1领先辽宁沈阳城市队并锁定胜局。比赛最后一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还有得分良机,可惜替补登场的靳辉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最终,辽宁沈阳城市队1比3不敌武汉三镇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