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王子安康造点余隆赟建功 湖北青年星1-1绝平丹东

王子安康造点余隆赟建功 湖北青年星1-1绝平丹东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2021赛季中乙联赛盛大开幕,在A组贵州都匀赛区,湖北青年星队挑战丹东腾跃队。上半场丹东腾跃队在最后一分钟由吕悦枫率先破门,下半场同样是最后一分钟,湖北青年星队由余隆赟点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湖北青年星队首发上场的11名球员中,除了4号李悦铭外,其余10名球员全部是U21球员。在比赛中,湖北青年星队凭借耐心的拼劲与对手展开周旋。上半场第25分钟,丹东腾跃队利用门前补射机会攻入一球,但是助理裁判第一时间举旗示意越位在先,因此进球被判无效。第38分钟,丹东腾跃队在对方禁区外围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被河北青年星队门将李世玮飞身扑出。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丹东腾跃队进攻到湖北青年星队禁区内后下底倒三角传中,中路跟上的25号吕悦枫在点球点附近一脚推射破门,丹东腾跃队1比0领先湖北青年星队并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前,湖北青年星队调兵遣将。由于天气炎热,下半场比赛双方的节奏明显放慢,而且场面尽显胶着。第90分钟,湖北青年星队在对方禁区前打出二过一配合,45号王子安康突入禁区后被对方后卫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46号余隆赟主罚球门左下角入网,湖北青年星队顽强的将比分扳平。此后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下一轮,湖北青年星队将于5月20日下午15点迎战内蒙古草上飞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