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U21小将刘宝川抽射建功 湖北青年星1-0内蒙古

U21小将刘宝川抽射建功 湖北青年星1-0内蒙古

2021赛季中乙联赛第二轮全面打响,在贵州都匀赛区里,湖北青年星队与老牌球队内蒙古草上飞队激战90分钟,最终凭借刘宝川的破门以1比0击败对手。联赛战罢两轮,湖北青年星队1胜1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湖北青年星队继续派出10名U21小将参赛。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两队多次创造出威胁,湖北青年星队守门员李世玮表现极其出色,力保球门不失。第23分钟,内蒙古草上飞队进攻到前场后突然起脚远射,湖北青年星队门将李世玮奋力将球扑出。第36分钟,内蒙古草上飞队在对方禁区内获得机会一脚抽射,皮球再次被李世玮单手托出横梁。仅仅两分钟后,湖北青年星队获得前场界外球机会,42号李达将球大力掷到禁区中路,高中锋59号陈龙头球摆渡,禁区内无人盯防的43号刘宝川一脚抽射攻破对方城门,这也是她在中乙联赛里取得的第一粒进球。


上半场补时阶段,湖北青年星队后卫42号李达在禁区内防守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并判给对手一粒点球。可惜内蒙古草上飞队主罚队员面对李世玮过于追求角度,最终将点球踢偏。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湖北青年星队开始调兵遣将。内蒙古草上飞队也加强了攻势,不过对手顽强的顶住了压力,最终守住了胜果。90分钟战罢后,湖北青年星队1比0击败了内蒙古草上飞队,取得中乙联赛首胜。


(不死草)